close

 话说本人前几天心血来潮  拍了几张照片

DSC09849.JPG

没错  这个是我的衣橱  一进门就看到  哈哈  狂爽

DSC09855.JPG

摆得出来的东西~~

 

DSC09857.JPG

挚爱每天陪我上学~

 

这个是毕业旅行用的名卡  来几张不同效果~  哈哈  个人觉得很帅气.....

我自己画的呢....  画了很久以下  圭贤王朝的logo^^

Image0106.jpg

一开始

 

Image0118.jpg

 

Image0110.jpg

电话的效果~

Image0122.jpg

过后成品+电话效果  浅蓝色的部分应该是浅黄色的...

Image0119.jpg

原版^^=最终成品

 

哈哈  我今天发hiao  放多多照片

 DSC09863.JPG

我暂时告别每天都有kumon的日子  停个3个月....  拼统考

打电话跟老师讲的时候  他吓了一大跳  以为我只剩一个半的level就要放弃了  <其实只是暂停而已...>

希望我三个月后  能够重拾日渐衰弱的英文^^

===================================================================================

感谢美少女来看我的部落格  我知道你不能留言  但是有人会来看已经很好了^^

谢谢你  恩赫永远爱你!!  saranghamida~

===================================================================================

 

最近发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只能说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不知道最大限度到底可以到哪里

更感叹这个世界  公平  是很难存在的

我是个秤子  希望所有的东西都能取得平衡  不希望有的人可以不劳而获

当然  有时候耍耍小聪明  是生活的调剂

但是  影响到其它人的利益  那么  不觉得对面某一方都很不公平吗?

 

我是正常的

 

过去的事情就已经过去了  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我知道有些东西对你来说非常重要  但是你也不可以剥夺别人取得他的权力

我承认  我是有那个私心  不希望中学就是那么一片空白

 

讲了这段话

好像就不正常了   

 

 

没关系  我还是很开朗的阿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