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  拖了夏美少女的福  重新找回写部落格魄力

哇  好久没来了  发生了太多事情

从毕业到现在  实际上还是很忙碌  不过  日子过得非常充实

 

成绩出来了  学校申请好了  工作找到了

我开始赚钱了  虽然薪水不多  但是不用伸手要钱  反而给家人钱

感觉非常好

 

本人即将去考车  24日  天助我也吧

试考的时候  在同一个地方死活了三次  我好神

结果因为牙没有打到  所以才死活

再加上忘记路线  哈哈  保佑我这个路痴考试的时候不要忘记路

<但是试考成绩不过哟~  感谢试考官>

 

大家应该已经脱离功课很久了吧

我还是得做功课  一天没花四个小时是假的

KUMON

赶快上完吧  三月的completor test

希望我能赶得上  希望我能过关

毕竟从小学五年级开始  到现在都已经高三毕业

历时超级久

 

还有乐理  也是三月考完

三月对我来说多么地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  我男人要来了

虽然到现在还是不确定  不知道我能不能去

不知道我舍不舍得把我的钱  读书用的钱

拿去看超贵门票演唱会  但是如果我像老叔那样无忧无虑

我一定去~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

Proud To Be An Elf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又要和大家一起

参加乐团

我是历尽千辛万苦才获得批准的

远在澳洲的爸爸让我去了

感谢!!!

<不知道新年会不会回来  但是看起来机会渺茫~~~~~>

 

就是很喜欢大家为了同一首歌奋斗

每一场音乐会 感觉都很不一样

而且这次适合很多很pro的人一起

haiz  在里面混一个位子  已经很幸福+幸运了

期待这种感觉  我一定超兴奋!

 

 

 

 

看起来我的生活真的很充实

 

 

脸上越来越多青春痘

全怪没有睡觉

有几天是因为做工

没办法  一定会迟睡

haiz

有几天真的是自作孽

不要睡觉

一直看戏玩game

<没办法  这是伴侣效应><''>

 

看了一个恐怖片  SAW

其实我觉得它更应该是一部哲学片

大家去看吧

看了就会知道

Those who do not appreciate life

do not deserve life

虽然画面很恶心  但是背后要告诉我们的

是多么地深奥

胆小者请找人陪同

我幻想如果有一天我是其中一个目标

到底会怎样  我有勇气把自己的手砍掉?

从自己的眼睛把钥匙找出来?

还是  直截了当  死了算了?

这些都无法预知

当局者  才是最清楚的

人有无限的可能

 

哈韩剧者应该都在追砍秘密花园吧

哈哈  我也在追><

我没有看过再好看的韩剧了

真的很好看!

======================================================

 

贺新年祝新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想念我的朋友们~~

 

======================================================

 

Love, yingh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