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期待演唱会的到来  第一次迷恋偶像  多么恐怖

放纵一次花大钱去看  肯定值得

反正想这样做很久了

 

为了他们  就设计了一件衣服

波折重重

但终究还是做好了

 

印证了一句话  我这个人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我随便  不代表可以过分

 

我的脾气  可以到现在  完全是因为圭贤背后默默支持我  哈哈

<爱上偶像大症状:不停花痴>

 

我太爱我设计的衣服了  虽然销路不是很好  但是起码是亲力亲为

谢谢阿辉&华哥  突然变成他妹妹 

我妈  我朋友  跟我买的人

正考虑以后找不到工作就专门为SJ设计周边

瓦卡卡

 

昨天和陈俐雯大姐看电影吃饭

他们和同事的关系真好  羡慕的说

吃饭吃得我快要撑死了  不过是好吃的

过后一度陷入经济拮据状态

哈哈

我说  演唱会之前应该省省的丫

不管了

 

反正也没多少次像这样的聚会了

读书的去读书  做工的去做工

好像我的工作非常地轻松  阿哈哈

 

星期一终于结束了我从小学到现在  所作的种种投资

我成了kumon english completor

钢琴也考完了^^ 真好  解脱

 

接下来的目标  就是想去考我挚爱乐器

希望不是空谈。

 

感慨万千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

 

不知何年何月还会有兴致上来

bless for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