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38.jpg    

 

这就是收获

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贴死我了

 

我竟然亲眼看到규현

我喊到声音都没了  虽然只持续半个小时

还好他solo的时候在适当的时候尖叫  中间就是不懂什么怪怪的声音

我知道他喜欢我们静静听他唱

没办法  开始太激动

 

 

 

这次的应援  有待加强  不过已经很好了

最可恶的就是  一些马来同胞竟然不了解他们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们要的就是宝蓝海 

更不了解为什么商家会在外面卖不纯净宝蓝的荧光棒

 

我尝试国叫前面的马来同胞一起喊only blue

结果我好像疯子

旁边座位没人  才过一个是位男生  他应该是陪女性朋友前来观看

比较冷静

但是至少会摇摇荧光棒

不是fan的都可以配合了  是的  怎么会不了解他们呢?

 

一切尽在不言中  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

 

现场才能感受到他们的魅力!

 

 

以前觉得追偶像的人是神经病  拿钱去烧

跟放烟花是同样的道理

但是现在  wow  终于了解了

不知是喜欢看他们表演  他们背后经历的  也是我们可以学习

很难想象一人可以做到这种境界

他们不是一炮而红  有努力  脚踏实地才会出现super junior

经历排斥 anti  浴火重生              才会有曹圭贤

 

听说SS4会在今年

从这次演唱会回来之后  就觉得一定还要去多一次

反正现在做工  知道他们的魅力

我下次一定要买到第一排~

现在差不多很想做超full time了!

工作累  可是唯一的动力就是努力存钱

用自己的钱<这次父母还是有资助一点>

 

虽然这笔钱可以用来当生活费

ㅋㅋㅋㅋㅋ

 

所以现在就要赚多一点  心理不会不平衡

哈哈  一定要舍得亚~

 

其实我很想去读书了的

倒数几天  就很难找人陪我shopping哈哈哈哈哈

 

527  圭贤出道五周年 我应该追了他四年了!

wow!

夸张~

到圭贤王朝留祝福  他们会做成礼物送给他

不知道会不会看到

<早知道就留个email还是电话什么的了....>

 

哎呀丫  KyuHyuni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