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在KL  跟三个人讲话

最近发现的软件还不错  虽然今天刚刚使用的webcam出现了一点问题

只看得到一半的图像

快点去换啦~才刚买  不对  应该是买来就坏了

 

拿薪水后回到家这家电脑就出现在我眼前

哇呼 是美的咯

不要给我中看不中用就可以了  很贵也~~

 

这个颜色太难形容了 不过图像和速度都很快很美  真好~

唯一就是那个webcam  最好她换一个给我~

虽然又不是我去处理这件事情 做工麻  不能勉强的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电脑了  嘻嘻

 

突然觉得我在异乡..............

<虽然真的是~>

 

在一个非常通风的环境  风景也不错  哈哈哈哈  很舒服

 

明天有人就开学了

我开学应该会很紧张吧  都不知道能不能找到认识的人丫

哎呀呀

 

不过我的学校应该认识得到很多国家的人><

最好有帅哥 

 

如果哪一天SJ偶人像进修  来到这间读  我应该会故留级

最好是圭贤

咔咔

 

但是现在还是专心发展吧

규 현 DAE B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