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有目标的想把曹先生马来西亚应援网得分数  很努力  哈哈

反正没事做  最主要上的网页竟然是这些  哈哈

 

台湾的粉丝  也太太太幸运了吧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阿  他们给sj的应援做得这么好

sme 有所回馈  加上环境有很适合  台湾人又对他们很好

哇塞  真的羡慕  羡慕  羡慕 有没有?!

尤其是曹先生紧抱不放的那位小姐

我是他的话  应该会当场休克  我很羡慕你啊!! 小姐~

 

本来多姿多彩的生活越来越暗淡

哇塞  要不是我没有新币我才不要跟你们拿钱

讲什么每天只会出去......我却在为生活非烦恼

那么我赚的那些钱  自己都没有存  通通给你们是假的啊?

早知道我就自己存  何必讲到这样?

 

跟教练朋友出去就一定安全啊?!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你以为你教练朋友一定是好人啊.....

 <还讲你们是坏人  这样一点都不尊重我的朋友  对不起啦..... 无良啊无良>

看了音乐会又怎样?

你以为只有你有兴趣啊  参加这些东西有屁用....

人家一叫到你就去  没有不要去的

不要去一场会死啊?

 

不会讲现在专注在课业上  每天只会浪费时间...

<我说  现在有什么可也要专注阿?!>

等等等

 

以上就是那两位讲的话

 

重点是  我竟然没有反驳! 哇塞

百忍成金  我看你们下次看到我  我就变金矿了....

 

不是我不要跟你们好好讲话  我好好讲  你们讲一些都不懂是不是话

 

 

还有我那个妹妹  每天都是我让他  鸡蛋糕!!!

什么都不用做  只会在那里摆pattern

还我晚上要睡得舒服一点都不行

每天晚上睡觉都要妨碍我  <睡觉很粗鲁....我们睡同一张床>

重点是

隔天身上多几个黑青  竟然跑去跟妈妈讲 

我在他睡觉的时候打他!!!!!!

然后就无缘无故挨了一刀

哇塞  天啊....

所以之前几天我都是睡地上  哈哈哈

很荒谬ho  我也觉得  太离谱了 

自己都觉得这样做很幼稚

但是  haiz  心里不平衡  没有办法

天平座的啊  无法忍受不公平  这句话真的是准得不得了~

 

<我忍无可忍  用文字发泄一下>

 

 

没关系 我再忍多两个月  到时候就出关风光啦

朋友们  两个月看不到我真人了~  哈哈哈^^

video call 蛤~  我有skype oovoo msn facebook....

还有在曹圭贤网站都看得到我  哈哈

 

发泄完  心情不错  哈哈

来张好看的~

247219_10150308272228626_310435033625_9570107_5782211_n_副本.jpg  

这张真的是大喜欢~性感><哈哈  我很变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