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久违的创意又出现了  和陈伟婷童鞋  一起做的几片木板

<到现在打字手还有点痛.....>

 

真的是很美的哦^^DSC05029.jpg

 

超有满足感 

 

我说  油漆工人真的是不简单啊  好难油的木板  不过后来用喷漆

真的是快捷方便易使用  适合我这种没耐心者

而且本来还以为很贵  结果才六块钱

很好!

 

 

 

看能不能行  做不犯法的事情  呵呵呵

我现在很想全能的了....  我居然会用电钻!  哇塞

虽然差一点把陈童鞋的手钻掉

<没那么夸张啦  整个过程不到一秒  应该是钻头太烫了....>

钻那个勾也是够累的

本来是想钻多多个的  结果体力有限  哈哈

全部越钻越少~

所以阿  粗工还是不是很适合我~

 

纽扣真的是一个很好用的东西

陈童鞋家的纽扣还真够美的  五彩缤纷  还很多形状 

加了很多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联想到墓碑之类怪怪的东西~

 

向日葵真的是很重要的角色!  很美啊

不愧是我最喜欢的花花花~^^

 

=================================================

吃了有点咸可是很不错的滑蛋河~哟湖

特优惠的收银员差不多已经认识我了  哈哈  买了三枝super glue><

 

这两天还真得很充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