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大先生  生日快乐

╔╗╔╦═╦═╗╔╦╦═╦══╦══╦══╗
║╚╝║═╣═╬╝║║╔╬╗╔╣╔╗╠╗╔╬═╦╦╗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邪笑二人组

1.jpg  

你真是个坚强的家伙

祝你的M&D发展成功  但是不要忽略sj了哦!

 

=====================================================

 

我到了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好日子真的剩下不多了

去camp就用了一个星期

接下来就是收拾东西的日子了

去camp要带的东西也太多了  还要带正式裙子  还要两件?!

我的天  我去哪儿找??

穿得像OL怎么的~

 

我应该要要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了~

吃喝玩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