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发现原来以前过度偏激  是时候收敛收敛了

 

现在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的说~

我决定CCA去wind symphony了  哈哈

改不了本性

觉得音乐怎么听  还是管乐的有feel~~

很多朋友都决定参加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事情  好像只有我重操旧业的感觉

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觉得还蛮正确的....>

 

只是很多人都说住在hall的参加hall的活动就很足够了

但是我应该会疯掉  这样或变成好多东西的说~

但是没有参加hall的应该会被踢出去  愿上帝保佑我

其实我还蛮想做block com的  嘻嘻

 

怎么办  我有很强烈的预感会被踢出去!

我不要啊

我现在的hall太舒服了 呵呵呵~

 

我不知应付得了吗?

CCA我是誓死都不会放弃了

没有的表演 玩乐器好像很空虚

现在每天在宿舍上网 omg

好想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

 

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

因为以后应该没有这种美国时间给我消耗  哈哈

我可爱的课表....

 

忙死人好过没有事情做吧~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读到一间满不错的学校

住啊吃啊交通啊其实都没有什么问题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