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结束了  迎来我明天最后一个节目

终于

终于

 

还是找不到什么归属感

我知道要自己去掺他们  我有啊

就是不喜欢嘛....

是很好玩  但是就是不喜欢

 

我在胡言乱语个什么?!

要重复多少次阿

 

不喜欢能怎样  竟然会遇到这种事情

 

我只能说已经尽力了 

节哀顺变

 

怎么每天这些东西搞得我心情郁闷

人人都说住hall好  怎么我一点也感觉不到

<设施除外  hiak hiak>

 

一直在勉强自己 

arrrgh

我到底在干嘛

 

应该是不喜欢被人家强迫

这就是重点

 

其实我也不想当幽灵 

我只是比较自私  喜欢把时间留给自己

超自私的说

 

让我安然度过这一年吧

 

过惯群体生活的我竟然不能在群体生活里继续生活下去

只能说这真的不太适合我

 

我还是属于文静音乐派  娃哈哈哈

决定CCA努力

成为特别的人

 

谁说一定要像他们那样

只好自己杀出一条血路

 

干好自己的本分吧! 罗颖惠

 

这到底是小事还是大事

一个camp竟然让我如此郁闷

真了得

 

大道理我都知道阿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