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由于之前那个blog有点小烂  我就决定来当痞子

老鼠同学  你满意了没?   我是经过你多番劝解  才来的咯    你又没有感到非常光荣?!

 

2010年了  本来想在昨天就开始写第一篇文章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  开了没写~

没关系  hoho

大家  放下过去  展望未来~  

希望   世界和平  减排成功   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学业进步  财源滚滚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    快高长大~

 

就快要开学了  转眼间我已经高三  哇塞  it's hard to believe

我还是没有长高   接下来要面对的考试对人生有非常重要的影响~

我要加油了·!

 

农历新年快来了  和朋友去买衣服  嘻嘻

今年要来个突破  我难得穿哪一种类型的衣服  hoho

期待吧~

 

前几天<31.12.2009>

是咱们管乐团的迎新送旧BBQ

是没有什么吃到BBQ  但是就看到三个毕业生这样离开中学生涯

今年就到我了  omg!!!   心情复杂==''

好好珍惜最后在管乐的一年时间~

 

什么啊   super junior 出大事出大事

韩庚要上法庭   3月才能出来show    13只又开始少人了

我要全部在一起表演的列~  你们不可以解散阿    <保佑SJ...>

本小姐是很少迷偶像的  不要我迷的偶像解散掉~-==-

附带:我真的超喜欢圭贤  温暖的歌声  帅气的脸孔  高挑的身材  高才生的脑袋    我的菜^^

 

 

 

 

 

P/S:  谢谢三位帮我买书包的大姐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