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截然不同的心情面对接下来的日子!

最近真的太多好事发生了  好得太幸福

大部分事情搞定了  乐团也进到了  慢慢开始跟着大家上课 做事的步伐

还有太多劲爆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会不会把我的好运用完?  不会的

可能因为之前运气太down~  哇哈哈哈  

事情总会有转好的一天!

 

现在剩下的就是把书好好念!  我要加油了~

 

其实上到大学  最难得应该就是一直保持积极的心情

中学的时候 消极周期率也没现在这么快~

一定要做到最好  让父母亲戚朋友都没话说

我才可以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哟呼  睡午觉后继续奋斗~

happiness_bulldogdrummond.jpg   

N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