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去了Band orientation

整个的感觉就是完全不一样!

 

虽然整个过程没有和很紧凑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给我的感觉太不一样了  跟hall的感觉也太远了

可能人数很少  比较轻松

我也能够接受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种人

有些人就可以跟你很好

有些人就算怎么努力也没聊上几句话

太神奇了

 

这是一个绝对让我变肥的camp 

开什么玩笑 

午餐是麦当劳  晚餐时叻沙火锅

太好命了!  而且中间作为winning prize

还有一个Lemonade?加喝得很饱的饮料

我的天!

这是什么世界~~呵呵呵

 

 

突然很喜欢星期六晚上  虽然有人不在  <就是你N!>

但是hall里面的人大概都回家了

好安静  太舒服了

如果有Hall的设备 加residence的生活

那该有多好!

 

突然觉得我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在这里必须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怪不得大家都会很streesed

不身在其中真的不会知道那是深刻么样的感觉

 

就这样

Let's CHI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