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虽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感动  但是有些话还是很有道理

超搞笑的一部电影啦

 

沈佳宜<是这样写吗?>到最后真的是太漂亮了  被电到!

 

很喜欢过着有你陪伴的生活 <3

到今天为止才真的感觉到我们真的生活在一起

太奇妙的感觉^^

 

虽然众目睽睽还是有点不习惯

重点是我怎么也找不到认识的人  那些真的长到太陌生了

 

我绝对没有重色轻友

老鼠童鞋才是

 

 

 

我觉得她看到会把我打死

 

 

老鼠快点啦!

 

 

=====

希望最近有困难的童鞋赶快变好  有我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