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是第二次打这篇了  不知道按按一下做么会不见掉

我很久没有来写了  灰尘还我看不到荧幕~  <夸张-ing>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来一张图片

 

1 (2).jpg 

 

不要羡慕  他就是很帅

 

回归正题

我终于解脱了!!!!!!!!!  考完我的钢琴  呼呼  真好  <虽然不知但成绩是怎么样...>

考试那天刚好碰到历史期考 呼呼 这下厉害了 历史乱乱读 还有78 哈哈!!!

考钢琴等待的过程中 肚子痛得不行 因为太紧张了 考官是女的 希望不要太严格才好~

保我过啊!!!

 

高三的生活真的不是盖的 商业学就可以测验以整个月 太厉害了

管乐的 下一篇自有分晓 记得跟我那密码哟︿︿

 

为了练习+合唱赛 我1个月没有去补习  cheers!!!

合唱赛我们唱mama mia! 经典名曲!

呼呼 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印象 毕竟我没有去毕业旅行<遗憾-ing>

期待  期待  期待

 

在此恭祝陈伟婷童鞋undang过关~

omg大家不要迷失方向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