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就要回学校了!!

兴奋

因为不用在家里当K书机器

虽然我K的时间比别人少  哈哈

 

哈哈

 

想到明天要份考卷  yuuuuuhoooouuuu!

应该是惨不忍睹  所以也没抱太大希望

只是很想去学校跟朋友聊天讲话  哈哈  在家没有人陪我讲话

闷骚==

 

我终于把三本历史课本看完了!!!!!!

真的想开香槟庆祝  哈哈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进脑  但是起码有读

也尽力了  谁叫历史那么@#$%&*()_

经过我多天的结论  知道历史是很好的

其实就好象看故事一样  有些很好看  有些很沉闷

但是这种境界  部适合用来考试  哈哈

因为都要背书呗  想到被我的头脑就开始膨胀...

 

现在来放松一下

哈哈  等下再去看统考选择题  就功成身退

 

要补充昨天的电影观后感

哈哈

为什么很多人可以在水中开眼睛?!

真的觉得很奇怪  平常如果有水进到眼睛

应该会痛苦得不得了  为什么拍戏的人都可以眼睛眨也不眨

睁大大地在水里面游泳  真的是太帅了!!

可是如果再用吃力这样会受感染吧<戴隐形眼镜更不可能....>

谁能解开我的疑问

 

<附带:我的高材生先生不知道知不知道.....>

 

piak

piak

piak

 

罗颖惠  必须停止发梦!!

哈哈

 

刚刚看到管乐发来信息  哈哈  我们毕业典礼由表演哟!!

兴奋

二话不说答应下来

 

虽然怕会跟班上的表演相撞  哈哈  但是不是怎么知道呢

反正也是最后最后一次了

拼过!

 

演奏旅立

明乐指挥

真好

<没有讲文杰不好!>

 

希望能弥补我音乐会错过的回忆

哈哈

能这样的吗?

 

行的!

 

来张腐笑圭贤

11505668-.jpg 

话说  我每次这样放照片

已经侵犯了肖像权吧

等下被捉==

你们就看不到我了!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