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受到那种要毕业了的感觉  去拍了毕业照

我们班女人多就是女人多  爱打扮就是爱打扮  当然啦  毕业照是要美美的嘛~

遮瑕膏  镜子  梳子  什么东西都派上用场了  呼呼  我们美女班  开什么玩笑!^^

 

在地理节听到了“振奋人心”的消息  根据我们的猜测

应该是某些老师不满意我们  就散播谣言

无可否认  我们班是有同学申请转班

              我们是女性  <女人较多的一半  会想很多的...>

              我们是A组

但并不表示我们态度不好  很骄傲  真的是很奇怪的

那些没有跟我们相处过的人  哪里知道我们是什么样的  只好用对A组的刻板形象来定义我们

不觉得很不公平吗? 不管是老师或者是学生  那些有怪异想法的  你们的脑袋眼睛到底长在哪里了丫

看到我们骄傲了吗?  看到我们对其他从别班转上来的同学刻薄了吗?  真奇怪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公说公有理  婆说婆有理

所以才会有战争  所以才会吵架  所以才会不爽  一大堆

 

其实听到已经有差不多3个老师向我们提醒  事情好像有一点严重

传着传着  我们班的名声.......

 

我们真的不是这样的

 

<冷静....还有  以上只是我现在的意见  我哦  不是我的班>

 

刚刚不知道做什么  弹完钢琴  怎个人很舒服  真好

以后应该很少时间  可以那么爽快地弹  学习占去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时间

我就要考钢琴了   3月和4月  充满挑战性==''

想到就很紧张

考试费很贵  如果我不及格  准备去死==

 

钱真的很重要

以后一定要赚多多多多多多钱  呼呼  做有钱人~~

 

精诚团结在军乐歌声中  我们都是宽柔人

纵然是道路困难重重  不怕暴雨和狂风

同学们  肩并肩  迈开大步走向前

队员们  手拉着手  爱我宽柔五育重

 

团歌写得真好

大家努力向前走

不怕暴雨和狂风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