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43).JPG 

纯真

 

35869_1475014645575_1539987847_31186539_6938370_n.jpg 

老成

 

运动会结束  管乐生涯结束

老师说31号没有的表演时  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虽然ending做的不完美  但是还是很兴奋

 

回到团室  报告完毕

我躺在地上望着天花板  大概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想想过去两天的运动会

其实想不到什么东西 

晃一晃  我中学生涯就要结束。  画上一粒圆圆美美的句号。

管乐真的给了我很多东西

 

我不甘心在我们走之后它就坍塌  我希望几千几百个四川大地震都震不死它

教练希望我们做的事  很想尽力去完成  终于体会到心有余而力不足

我也没有办法作出选择

无法将我们的精神传到下一代  一部分也是我们的错  但是 不代表另一方没有责任

没有责任的人  要如何承担我们交下去的责任  无法理解

<我有一点语无伦次....>

 

“最高元首”跟我说:结果还是我们自己打扫

听到这句话

无言

 

我再也没有办法用正常的眼光去面对  没有责任的人

很想一次过发泄出来  但是不可能

我最大的发泄放大就是写这个了

<不过好像也没有抚平>

 

<持续语无伦次>

 

看到weiqiang在facebk写的  想想我竟然经历了三次的改朝换代

真了不起

对于“思想开放”的人  他们是多么容易接受一个新人

当初

我们是多么地无法理解为什么需要有人来代替

多么地反抗  畏惧

可能就是这些反抗和畏惧

才造就我们的思想 

 

都是一些老掉牙的话了

 

不想再重复

 

争气

 

我爱管乐团

有责任的管乐团

会发光的管乐团

团结的管乐团

有效率的管乐团

有精神的管乐团

 

 

一个在我心目中  正常  的管乐团

 

正常

 

 

 

 

 

不过  再多也是没有用

 

已经

 

 

 

 

 

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