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拍DV了  高中毕业  最后一个video

前面3个是完美的  walau  我只有最后一个出错咯  结果 就不能重拍了

希望摄影uncle可以剪辑  因为我希望是完美的毕业dv

1

waving your flag

sorry sorry

 

其实我们班的男生很帅一下  <跳舞时...>

 

 

话说这几天  我的牙是痛得不得了

我已经两天总共吃了平时一餐的饭

重点是不会很饿

我成仙了......

 

怎么办?

 

哈哈  就当成减肥

 

快点好呀  我的嘴巴

突然发现  可以吃东西是很好的

所以不要再挑食了

<虽然我不能接受的还是不能接受...  这个不是挑食  是个性~~^^>

 

我好像吃东西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