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听过很多人说

平常失败很多次的人  会以平常心面对失败

反而高高在上的人  越不容易面对失败

 

这句话恰恰讲出了我的心声

或许我在大家面前  什么事情都干得不错  几乎都比一般人厉害一点

所以  把握很厉害这件事情看得很平常

而我  也逐渐沉醉在这种浮夸的世界里

活在“哎呀  你行的”世界里

 

深夜接到信息 

说直到毕业考成绩了  yuhu

禁不起好奇心  打开电脑

迎来高中生涯第一个6

 

其实是吓了一大跳

表面上非常冷静  其实我真的很怕

怕让自己和大家失望

 

<所以不要对我希望太大>

 

或许是我自己把自己伟大化了

或许我自己真的不厉害

或许我真的只是空壳一个

 

一个毕业考成绩激发我讲出很久以来不愿意承认的事实

 

事实就是  没有实力就不要乱乱来

事实就是  快点按下心来  好好打拚  不要后悔

 

虽然  我不喜欢背书

但是事事岂能如人愿?

 

不要在沉醉在赞美里面  我会被毒死

 

所以  还是处在低处好

不吸睛  不讨人厌  多么美好的位置

 

高处  爬得高  跌的重

 

我在发癫中

 

其实  这个并不是因为成绩关系到输赢 

也许大家不认为这是怎么一回事

但我真的认为他是这么一回事

 

就是我快要被赞美毒死了

可以不要再让我活在这种恶心的世界里了吗?  回到现实

 

什么事情都不是我的 

什么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什么事情..........

 

我已经被刺激到了

我回去读书的。

 

 

 

<纯属发泄  语无伦次  敬请见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