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大起大落

我说不要太看得起自己 簌簌 

 

今天看到国大可爱的email  天丫  本人最自豪的英文

竟然不过关  还要去考试  考试只有一次机会

靠不成功呢  就要多读一个英文  所以呢.....强烈预感会很难过

要写一篇500字的文章  不是自由发挥  是他给你一篇文章

然后叫你针对那个文章写意见  arguementative

GOD BLESS ME

 

还没开张的店就这样倒了

八一八一~

<天啊  我这里还有一件衣服  不知怎么卖~~>

花了我多少的功夫啊  不能做又不早点说

等到差不多完工的时候才讲  有没搞错啊

又不是第一天跟你们讲....

扫兴

花了多少的心思的丫  以为很容易吗?

 

什么鬼是要开店你毕业以后还有大把时间

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赚外快吗?

 

不过我还是渐渐佩服我自己

<超级地自我感觉良好.....>

我做照片的功力还真不错  可能也因为软件很容易用....

ㅋㅋㅋ

 

那天帮钟小萍小姐庆祝生日  天呀  每个人都好成熟 哟呼呼

长大了拉~

 

第一次去吃韩国餐  吃到好像@#$%^&

你知我知就好

 

为了八面玲珑  做事有时候就不能光明正大

 

 

我说  下次可以去secret recipe吗

我真的很想吃那个鸡肉里面有芝士的那个~~  看起来非常诱人~

ㅋㅋㅋ

 

为了弥补心目中的遗憾

来一张

002-37 KyuHyu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