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又有同事要离职了

现在只剩下我一个<像full time的>华人==

没有人陪我讲话了

 

真的很怀疑  老板是不是看我跟他很熟所以工钱就乱乱来

虽然我是hourly paid  但是是没有月薪的full time

那位同事说  如果一星期做超过40/48小时<我妈说是44小时...>

就会算OT  OT的意思就是工钱多1.5倍~

所以我这几个月就是少赚很多钱

做得要死要命  包山包海

还是一样的工钱

 

其它的员工都没有像我这样  老师什么都叫我去做 

做report  搬东西? 帮她女儿做成绩单?!!

突然觉得我很像白痴一样~  工钱跟人家一样  人家做得那么轻松

不知道要讲老板信任我还是  我好骗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决定跟他讲我不要做到晚上十点了  做到七点  咔咔咔

那样就没有超过~

然后我再去交补习  也就补回来了~  那几块钱

害我每天很迟睡觉

 

有一次竟然开会到晚上十一点==

 

无良  我认识老板这么久了

 

也够了

 

=

 

HP电脑公司说我破纪录了

所以决定换一台新的电脑给我~  哈哈哈

但是要等两个星期

怎么办~~~~~

我已经在想念里面的game了    囧

 

=

 

我好想去读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