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女  我去KL扫墓   没有去读书

<读也是读面子书.....ㅋㅋㅋ>

 

现在真的不可以太相信人  因为去年把太婆太公的墓重修

结果付了钱  货不对办

现在帮我们做的那位李小龙先生  脚断了  公司倒闭

所以  还欠我们一样东西  “坟墓的门牌”

没有做到  而且还把旧的墓碑丢在邻居的坟上

真是失敬失敬

我的天 怎么能这样啊

 

话说  有些人也不好好在做的时候去看  结果搞到现在

一言难尽

 

请问戴隐形眼镜是不是能不成为泪人

因为之前没戴隐形眼镜去火葬那里拜爷爷

那里的烟把我逼得眼泪直流

现在  我带着隐形眼镜去  结果

一滴泪都没留  真神奇  站在烟里面什么泪都没留

真神奇 

 

在大热天扫墓不是开玩笑的

还好最后有一罐甘蔗加柠檬解渴 

有喝过吗?  我是第一次尝试

结果出乎意料地好喝~

 

=

 

在吉隆坡的晚餐真的是吓死我了

你吃福建面会吃到八十多块钱的吗?

天啊  不知道我们是什么家庭<加本小姐亲戚朋友  虽然是我爸请客>

应该是那里收费惊人  一包面竟然十几块

<虽然吃不完.....>

 

=

 

新买的电脑宣布进医院

不知道会不会换给我~

那里的人说我破纪录了  从来没有人是因为webcam掉一半下来送修的

问题是我也觉得很搞笑

 

=

 

正题

我还去了马六甲哟

去吃娘惹餐和坐船

游马六甲河

真觉得我的时间去对了

刚刚好可以从白天到傍晚到晚上

真的很美哟~

 

虽然有一段路途很臭  比较像游沟渠  哈哈

 

而且

还在一件纪念品店听到SJ的IT's YOU

哈哈  突然觉得很熟悉~  心情顿时更好~

<虽然没有买到任何纪念品....>

 

结果以神速回到了家

开玩笑  我爸爸在highway应该是没有驾少过110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hui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